Latest News

Information Day 2023-2024

2023/11/13

本校謹訂於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六日(星期六)在本校禮堂舉辦學校簡介會,屆時將以講座及答問形式,介紹本校的辦學理念、課程特色、學生校園生活等,冀能藉此加深   閣下對本校的了解,以助   貴子弟籌謀升中選校事宜。現誠邀   閣下和   貴子弟蒞臨是次講座。詳情列述如下:

 

日期: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六日(星期六)

時間:第一場:上午 8:45 至 上午 10:15

           第二場:上午 11:15 至 下午 12:45

地點:本校禮堂

對象:小五、小六學生及其家長

講者:本校校長、老師、家長及學生

內容:1. 學校簡介:介紹本校的辦學理念、課程安排、學生校園生活及學習概況。

           2. 自由發問:由各與會人士提問,講者回應,以增加家長對本校的認識。

 

如有意參加是次活動,請於十一月十三日上午九時起登入下列網址,並填妥網上報名表格,截止日期為十二月一日。本校會於十二月十一日或之前透過家長填寫的電郵地址派發入場券。由於座位有限,故是次活動限定每一家庭最多 3 人參加,且按報名時間順序安排參加者的名單,額滿即止。不便之處,望能見諒!

 

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K3wY3Dpr8H

 

如有問題,可致電 2672 6820 向梁潔貞副校長或鄧燕芳小姐查詢。

Contact Us

Collaborating Organization: